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谢谢金毛儿子 !! x3



感谢金毛儿子为我做的 slide show !! x3
第一次有人为我做slide show
真的超感动的 TvT

*还有我很喜欢那个音乐 ! x3

这个slide show 让我想起了我的旧account - click here ♥

拜托各位
别再加那个账户了

那个账户被 hack 了
超心疼的!!

Skippp __________

今天心情超好的!
所以。。。

第二次亲手做了grape flavour 的 pudding !! x3

*这下想减肥都难了... /.\ 
My pudding
冰箱还有20+ 杯
有谁要?
我可以卖给他 xDD

END

Short post :目

I'm SINGLE Ladies :3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