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PMR results !! ♥

22.12

最紧张的一天
拿PMR成绩啦 !!!!!

原本我隔一天才能拿到的
不过多些金毛儿子载我去学校我才能拿到

谢谢你啦 !!! ♥

Before goin, damn nervous :S

My slip xD
 真的
完全超乎我预料...
我预算拿到 5A 罢了..
结果

我拿到 7A1B !!!!! xD
超兴奋的!!!

不过还满心疼我的Bm,
花了最多时间在那边
结果还是B :S

当然..
现在正在吵着我爸 for Samsung Galaxy II 作为奖励
祝福我吧 !! x3


ghjkllasdfghjkdfghjkfghjkldfghnm,dfghjkdfghjk

还有..
祝各位冬至节快乐 !! ♥

妈咪做的汤圆 :3

我做的 /.\
中间那里是买的 xD
END ♥


I'm SINGLE Ladies :3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