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new baby ♥

22/11
新表弟满月喜酒+旧表弟生日
 
(我的确有很多表弟 :P)

登登登~
我有新表弟了 !! x3

可爱吗? :3

舅母and新表弟 xD

说到新表弟的名字就好笑~
他的华语名叫 陈绍茗
英文名叫 Ah Ray

当我和我的傻婆表妹听到他的英文名字叫Ah Ray 时
我们就异口同声地说
“为什么不叫 Ah SUN?! XD"

因为 Ah Ray的2岁哥哥的名字叫
Ah Rain~~~ XD

*他原本的英文名字叫 RYAN 的, 幸亏我叫舅母换掉他
不然我想忘掉这个名字都难 /.\

我们还真有默契 :P
还狂笑了很久 xD

ugly me and Ah Rain xD

他很不耐烦 :/
没办法,谁叫我们都不能和baby玩
只好抓他来玩了 xD


那个Ah Rain 真的很hyperactive !!! ><
死命爬上爬下的,
还压到我身上来
他活得不耐烦了 !!! :@

不过看在我们接吻了2次,我就不和他计较了 :PP

*我没有性骚扰他,我只说要kiss kiss, 他就主动自己亲我嘴巴了 :$ xD


 呃... 先不要吐先
这个video的名字叫 "Agua and I know It"
很恶心 !!!><


Beepppppp_____

接下来..
自拍时间到了 :P

最近的我真的很难正经起来拍照
所以...
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看一下的照片了... xD

1.......


2................


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登登登登!!! xD

搞怪1

搞怪2

搞怪3
傻婆表妹说这张是 ”美丽的搞怪“ o.O xD

Ah Rain 自拍ing.. XD

被偷拍 @@
突然觉得我的脚很 !! x3


11pm
最后一个小时才庆祝 "旧表弟” (傻婆的弟弟 :P) 的生日 xD

今年我们送了他一个厚礼

RM80的遥控车!
突然很羡慕他,我妈咪都没对我那么好 :'(

Angry Bird cake :P
唯一一张合照
所有的合照都在阿姨的 iPhone 里 /.\
IPHONE SUCKS!!><


His present - SpongeBoB Squarepants !!! XD

很娇的表情 :P xD 

12am
回家luuu~~~ x3

我知道你很舍不得我,
可是你也不用哭到酱 /.\ xDD

 
好啦
终于肯正经地拍照了 :P


geeeee~~ :目
我牙齿白吗? :3 XD
END ♥

I'm SINGLE Ladies :3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