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Friday, November 18, 2011

什么家? 什么家人? 我不稀罕 :)

我心情很不好
所以不要对我这篇文章留下任何负面的comment :D


我很无辜!
无辜无辜无辜!!!

我弟upsr成绩不好关我什么事?
我教过他了
是他没大没小
现在他上不了form1 又关我是?!
这是没大没小的报应!

书房乱又关我事?
PMR完了我整理完我的书了
剩下的都是我弟的书

现在我弟还不了跟学校借的书
被扣留毕业证书
又关我事?!

这样没大没小的弟弟
乱乱定我罪的妈咪

我不需要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睡前拍的照片
完全素颜+绑完头发

原因是
我听到我弟弟说我的fb pic不像我
有吗? -_______-

告诉我实话好不好,我很想知道 /.\


原来现在流行回我睡觉时的发型(刘海)了 o.O

尝试新角度 xD

 
ME GUSTA!! XD

现在的你还看见我的这张照片吗?
那表示你还没睡!!
现在很晚了! 去睡觉 !! :@

免费goodnite kiss 给你们, 晚安啦


I'm SINGLE Ladies :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