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我清醒了 :)

Beepppppppp_________ 华语版 :3

没错,
我喜欢他喜欢了3年
好疯狂哦我!! xD

是时候清醒了 :)

原来, 看着你爱的和曾经爱你人 爱上别的女生
是比分手时更疼

在一起之前看着他追别的女生是心疼得无法呼吸
分手后看着他追别的女生是心疼的窒息了
(真的, 我没乱说.
窒息也只是那半分钟罢了 xD)



我彻底地死心了
我终于被他骂醒了
他爱的不是我了, 他爱的是她
我已经没那个资格去吃醋了

死缠烂打下去只会让他讨厌我
我不想让他讨厌我
所以
即时我是多么的不想放手
也得放手了 :')

是我没好好地珍惜他曾经给过我的机会
我还以为我们还会在一起很长的时间
所以完全没把它放在心上
现在想挽回也没机会了

我后悔了
我错了
但一切都太迟了



3年了
该清醒了

他要的,我给不了他
而他,
其实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爱我
不然我就不必花了2年的时间才在一起
9个月的恋情停了后
他只用了20+天就有新目标了

多么的可笑,愚蠢啊 !!! xD


3年了, 我受够了
我的心脏已经超过我所能负荷的疼了 :)

Our story  "to be continued..."  IS END :'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