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11.11.11 ♥

 
感同身受!! D;

11.11.11 + 世纪光棍节快乐 !! xD

其实没想过要post这篇的
只是刚好昨天发生了些事+  多了两件战利品
所以就post 啦~ xD

p.s Mag, the whole story I post at here nah, I lazy type to you at fb /.\ xD





没错,
我再次宣布 挽留失败 啦 !! D;

其实答案有如我预料之中
所以我昨晚真的没哭
可能麻木了吧? xD

基本上没什么遗憾了吧 (?)
这证明了一件事
这世上没有奇迹 !!
可是我仍然相信着它
不然我就不会莫名其妙又去问他了 /.\

好啦,
我祝福他告白成功啦 xD
我答应过他如果他告白失败就要请他喝酒
不过我觉得我这笔钱能省下来
因为他一定成功的 /.\ xD

我真的哭不出了 /.\
剪了刘海 xD

记住我说过的一句话
"-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,日子还是照样过, 照片还是照样拍 ;D"
所以
我拍了2件新衣的照片 !! x3

第一眼见到这件衣时完全没想过要买下它
可是试穿后看到自己穿到很瘦
买下来了 !! xD

第二件 :3
这件蓬蓬的, I like it xD

Showing my shinning tooth x目


我已经忘了什么叫哭泣了, 可能我已经麻木了吧?
恭喜我 ;D

END ♥

I'm SINGLE Ladies :3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