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一个月了 :)

12/11/2011
9.27pm
我们分手一个月了:)

这一个月
过得比一个世纪还长 :/

除了上网, 还是上网
电话里的信息功能
已经对我不重要了
电话对我来说, 只是一个照相机和mp3罢了 :/

我快要忘记那些
牵手, 拥抱, 接吻
有人动不动就为我吃干醋
有人一天到晚都在唸我
被他保护
一天到晚只会要我做这做那
一天到晚只会嘲笑我, 却到最后还会哄回我
的感觉了 T-T

我妈咪刚刚还问我
“你和那个R怎样了? 最近都没看到你跟他sms的?"
我无言 -_____________-"

My currently status :
- Let the past pass, welcome my future! :D

嗯, 我觉得我可以放下他了 ;D


还有我想澄清
我只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
其他那两次玩玩的不算了 :P


:) 


END

Many notes inside my hp is all about my planning with you before break up, 
But now is the time to delete all. :)
I MISS THOSE MOMENTS. ♥




I'm SINGLE Ladies :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