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情人节快乐 L0L :) ♥

我飘回来了!!!!
想念我吗? ;)
2011 年第一个 post!! XD
因为之前都太懒Update 了 =/


进入正题 ________


昨天
2011年2月14日
第一个有情人陪伴的情人节

虽然昨天没发生什么太特别的事
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很幸福 X3
(莫明奇妙变成花痴了 ;p )


其实
有情人的情人节也没什么不一样罢了~ XD

因为

我们之前已经提早庆祝了 ;p
所以别说我串!!!! xD

还有
这个拜五
我们将会进行一个重大的任务
所以
期待我这个拜五的 post 吧~ X3
 p/s:
何咏琳,我还是那么地爱你~~~~ x)


祝我们 40days 快乐 ♥


ILY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