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18/2 ~ 19/2 ♥

late update ><


星期五 ♥

刺激的一天!!! xD
我爱上了当老鼠~

今天放学后
和他到学校后面的店买东西
走到一半的时候
vivian 在对面的那条路喊我
吓死我了 ==

到了那间店
结果没有我们要的 ==
就走去mamak tong xD

结果 ==
遇到他的那班朋友
他讲不要给他的朋友遇到
结果我们真的就像老鼠酱走小巷 xD
刺激吧? ;)

skip____

在华人挡吃饱后
就走走~
走啊走,走到一个很热的店 ==
然后他很无聊讲要抱我
结果抱不起!!!! XD
不是我重,是他太瘦了 xD

skip skip skip____
2pm
他去跳舞了 T^T
勉强地说我想念他吧~ ;D


星期六 ♥


无聊的merentas desa 又来了 ==
谢明慧!!!
要不是因为看在你的份上
我早就不去了
说你很爱我吧~~~ xD

skip ____

一大清早
我就被一双“美腿” 吸引了 xD
他真的是"帅" 到~~~
穿短裤来跑 xD

笑死我了啦!!!!!! xDD

9am就开始跑了
闲死我来 =/
幸亏那个谢明慧没亏待我的耳朵 ^^

skip_____

跑完了后
就一整天和他一起 ♥

很懒说下去了 xD
就酱吧~~ X3



ILY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