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我们的学校出名了!! @@

L0L
我真的彻底地无言 =。=

昨天一大早
校长就要我们check 身体
说什么因为 eliz soh 是死于 H1N1 的
所以
我们学校就被感染了 @@

Body check 后
整166个人发烧!!!
吓死我来 @@
校长就赶他们回家~

(其实我也是刚发烧好的==
不过我是肠胃炎,所以不管事!!! >< )

本来下课前我都还不觉得很严重的
结果
一下课后
我们的学校堆满了家长 @@
一个两个就回家了~

老师也没进班
我们一整天就诳学校~
老师看到了也没理
爽 !! xD

最后两节
英文老师进班了
也是没上课 xD

学校就突然报告讲
考试延迟到考试过后
整个学校都在欢呼!!! xD

真的真的很夸张 xD

更夸张的是
最后一节时
我妈妈来了 @@

我整个吓到咯
没想到我妈酱关心我的~
感动 T^T

den 我问他
"你酱快收到风的? o.0"
她回我
"全 sg long 的人都懂了咯~
你妈妈我酱in~ xD"
( 无言... =.=)

aunty们的嘴巴真厉害 @@
佩服!!! xD

放学后再巧怡家收到风说
明天(今天) 和 星期五没上课

所以才搞到我酱闲!!! T^T

我想去上课吖... T.....T

---

倒数 3 天 ♥


ILY

1 comment:

wongxiaothung.blogspot.com said...

o.O
zo mo 无端端会有H1N1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