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Christmas!!! xD late updated ~

hohoho~!!!!!
MERRY CHRISTMAS!!! X3 ♥

好啦~
我知道christmas 过了==
5天没on9了 xD
因为 懒+忙 =p

开始我的故事了啦~~~
christmas eve 

讲真的,
我也不大记得了 xD

11pm
到 Heritage 那边的一间 steak house 庆祝christmas eve!! x)

那里真的真的很美
可是服务态度却烂到~~没有的顶 ==
11pm 到
12.30am 食物还没到完!!!
我老爸火滚了
直接走人 ==



长长的menu @@
他的店名让我想起一首歌 xD
Riverside - Sidney Samson ♥



头发长长 @@

12am!!!!!
"下雪" 咯~~!!!!! X3



哈哈哈 xD
这就是所谓的 "避雪" xD

strawberry vanilla freeze

鱼扒 @@
我接受不了那个味道 @@

我和傻婆


25/12
weeeeee~~

也是很好玩的一晚 x)

9pm
到 uncle loon 的家
去他家庆祝christmas xD

逗留了一下
就去我老妈子book 了的 hotel 住一晚 xD
在 kl罢了~
所以还蛮闲的 =/


出门前
超不像我的2张照片 @@


我们住的那个hotekl xD
(忘记它的名了 ><)

那边很高 @@

去uncle loon 家收到的christmas present x)

好久没玩这些东西了 xD


傻婆的主意 xD

10.30 am
起身去游泳

室内泳池
一点都不好玩!!!
我大约20min 就上来了 ==
浅的又太浅
深的又太深 ==

12pm
check out!!

去吃那个很出名的肉骨茶 =D





阿姨,我妈,我爸 =D


2pm
吃完午餐
去 muzium @@

其实那里没什么好玩的
一直拍照罢了~
(我知道不用我说你们都懂 xDD )
石碑~

以前的马来有钱人住的地方~
最后一个是他们死后住的地方 xD


真的人骨 @@
我妈叫我不要拍
结果我还是拍了 ==




3D 的影片竟然会出现在 msia 的 muzium!!
难以置信 xD

err...
XX sultan们 在谈判着~ (?) o.0

以前的钱 xD

以前的衣服 xD
我只记得最后那个是nyonya 穿的罢了 @@

ermm~
国王坐的 xD


我很 ♥ 这张的我 xD

这边是最好玩的 xDD

我和傻婆 ♥



bunga emas!!
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,我非常地 high xD
因为那好像是我唯一懂得东西 @@

portugis 和 tanah melayu 谈判着 ~
很难拍到这张照片
因为它会转的 @@

hasil bumi xD
sejarah 有上到 xD

傻婆的手 =p

jepun 骑到msia的脚车~

这里很像监牢 @@
只有两个洞口看东西罢了 ><

这里是最闷得 =D

以前的打字机很可爱 X3

什么 golongan 了的 ==


上面,后面都有镜子的椅子 xD

我和傻婆 ♥

blek =p

我爸很yeng 了~~ XD

6pm
折腾了一整天终于回到家了 T.....T

老公, I MISS YOU!!! T……T

一回到家
我,我爸,我最小的弟弟
马上回房睡觉 xD
(我老妈子说的 )
11pm 才出去吃晚餐 ==
因为真得太累了 

我家的狗 
坐到很像美人鱼!!!! ><


THE END =D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