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不简单的一天 = =" - SW + TS day ♥

啦啦啦啦~
今天真是个非常非常不简单的一天 =D
为什么呢?
继续看下去吧 xD

今天一早
我老妈子就跟我讲
他可以载我们去 sg wang
吓倒我一下 @@

1.30pm
去jusco 载那个老鼠琳
因为horr
那个可怜的老鼠琳
偷偷去sg wang 的 xD

1.50pm
到了 sg wang
有专车载送果然不同 xD
第一个时间就是去roller那边找 kenny 他们
结果 ==
老鼠琳被人吊了一顿 ==
原因:
因为我们不要进roller, 老鼠琳's老公 - zian 闹脾气 ==

最火大的就是
那个zian的朋友一见到琳
死命在那边吊他 ==
我真的真的很想一巴kam过去 ==
人家两夫妻的事关你 lin 事吖??!!!
cb !!! 凸 ``

den 我们两个就很潇洒的走人了 xD
可是
那个老鼠琳就一直看电话
根本就没心情看衣服了 =(

zian 就sms叫琳去ts找他,证明她爱她
ts 酱鬼大,怎样找哦 ==
算咯~
我好人做到底
为了我老婆的终身幸福
我就陪她找了

浪费了整两个小时
才可以正常的 shoppin =.="


我和老鼠琳 ♥
( 这个地方很熟悉吧? ;D )

整4pm
和 zian 他们一大班到欢喜地喝茶 xD
kenny 带了 他的朋友来 - im. chiewdidi
walao a ><
他还蛮帅的 xD
我觉得他很像那些韩国明星~
可是adam讲他像 justin bieber ==
( 呃...老实说...还蛮像的 @@ )


5pm
返回jusco luu~
zian 和老鼠琳两个恩爱到死
羡慕死啦 ♥
我和柔就一起走咯~


6.15pm
回到jusco 了~~
走走走~
走到 poh kong 打耳洞!!

那是真的怕到我发抖了
结果
一打下去
没有我预期的疼eh!!! xDD
到现在还不敢相信
我终于又有耳洞了~~~ xD


我和老鼠琳 ♥
我的嘴巴疼,所以我的笑容超难看的!!! @@


我美美的耳洞 xD
右耳完全没感觉的 xD


琳拍的
不懂做么
很爱这张的我 xD


吊带裙 xD
想尝试看看 xD



我很有艺术天分了~~~ xDD

THE END =D

i miss you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