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我想死 !!


致:

死人、王八蛋、下贱、没良心、禽兽不如 的 Fb hacker !!!
 

他x的,!!
我哪里得罪你了?!
不是...
应该是说

我 认 识 你 吗 ??!!!!



傻害,
hack人家很好玩吗?
诅咒你全家绝子绝孙 !!!!!!!!!!!!!!!!!



彻底崩溃 !!
用了3年的acc一夜之间没了 !!
我的心在滴血吖...... T^T




我的新account
click ♥




认识我的,请加我 :D
还有
我应该是没机会用回那个账户了
所以有什么事
直接流言在我的新账户了 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们不会再在学校相处了 :'(

I MISS YOU. TAT




再次 moody. :'(


IL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