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bbq wif fwens x)

weeeeeeeee~
late updated ><"

上个星期六
在老师家bbq
和 老婆琳, zian , kenny, adam, zhong jie,hao wei, jun tatt, jin xiang, shu xiang 和一个新生 xD

本来 5pm 就开始了的~
可是因为我要拿 satay
所以迟到了整3个小时 XD



kenny ( our useless chairman )
原本以为他说他拿sound system 来是假的 ==
来到的时候吓倒我一下 ><

不懂做么拍到那个火是紫色的 @@



偷偷进厕所自拍 xD


我癫了 xD

我们的水供应商 xD
sparkling juice ♥


 
老师的女儿
超可爱的~ ♥


老婆琳 ♥


拍谢了呐~ ;p

我家的琳和我岳母做的 puddng ♥


 
傻婆的手 ;p

开香槟luu~~


男生们 ~



11pm
大约全部人都走完了~
剩下我和 zian
没办法
谁叫我们住在 sg long
所以只好叫老师"顺便" 载我们会咯 xD

等老师的时候
和 zian 说了一些东西
(老婆,关于你的 xD )
希望他听进去啦  =.=

就酱
一天就酱结束了啦~~~

要等到 Pmr 后才有节目啦~
都不懂那时我还有没有在那边补习了~ =/







i miss you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