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1 day trip ( sepang + tanjung sepat ) ♥

late updated agn ><"


上个星期日
到 sepang + tanjung sepat 一日游~~~ (罢了 T^T)

7am
在mz 前面等bus 接我们
本来以为会有lenq zaii 的
结果
只有一群老啊妈 =.=


在bus 里面


我和傻婆 ♥

 大约 8.30am
到了一间海鲜厂
在那边吃早餐

吃完早餐
我,asan, amanda
死命在一个 8度以下的一个房间(?)  跑上跑下
冷到~~~ ><

在海鲜厂买海鲜
一群“大便” ? @@
进那个海鲜厂的sticker xD

9.30am
到了 sepang 的一间保健产品公司
那里也是冷到~~~

到了那边就一直听那个讲师promote他的产品
本来想偷拍他的~
结果他跟我讲那边不能那个拍照 =.=

冬虫夏草@@
我懂很恶 =.=

那里也是很多镜子 xD
我很 amanda ♥

那个傻婆来凑热闹 xD

厕所 ==

呃...
很怪吧? ==


 差不多10.30am 离开那边~
den 那些大人在bus 上面赌博 ==
第一轮
我老妈子赢了
奖品: 一带钱 $.$
要唱了歌才能拿钱 xD

赌博的纸
第一次看 @@

赌博ing @@


 12pm
吃午餐

吃完午餐
到一间肉干店
听说很出名 @@
下去一直试吃
我们小孩子吃完了就上 bus xD


制作肉干的过程 @@

在 bus 里面 ♥

amanda ♥


 买完了肉干
就到火龙果园
那边有种一个什么神奇果的
真的挺神奇的 xD

吃了神奇果
我们吃酸的东西会变成甜甜的 xD



百香果
好吃 xD

真的很神奇的神奇果 xD



3pm
到了全马最大的养螃蟹场
那里没什么好参观的 ==

软壳螃蟹 @@

这些里面装的是小螃蟹
不是信封 ><


样衰 @@

会 "peace" 的螃蟹 xD


被她的丑样吓倒了吧? xD


5pm
到了养蘑菇的地方+ 一个海滩
AEC 的 danny boy 到过那边 xD






我老弟 ♥

asan 爸,我爸 ♥





asan: "感觉对了就拍下来~"
1st ___ ♥

2nd ___ ♥

3rd ____ ♥
望夫石 @@

美到~ xD


我看见世界末日的景象了 ==

我是专业的摄影师 xD
(才怪 =.=)

我和我的老妈子 ♥

母女们 ♥


 到了 tanjng sepat
在一条老街
有2间很出名的店
制作咖啡店

炒着咖啡豆


服务态度超栏的包店 =D

OMG
我上电视了 xD
"美食大三通" 的主持人 xD

哪~
这些就是专业的摄影师啦 xD

少料多面粉的梅菜包 =D


 6.30pm
到了黄金海岸
那里超美的~~~ xD

壮观 @@



第一次在酱美的环境吃火锅 @@




amanda, 我, asan ♥
take 1 _____ ♥

take 2 ___ ♥
我老爸在后面 =.=

take 3____ ♥
拍了那么多张
才知道
原来我们在男厕  ><


 10pm
回家luuu~~
12.30am 到家
累死我了
可是很开心 ♥
amanda ♥

byesss~~~ x)



i miss you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