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s ♥

Like it please ↓ ♥_____♥

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欢迎我重新加入单身一族 :3


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
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
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
我闭上眼想起当时你许下的承诺
把你整个心都叫给我
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
当你离开的时候
 
-当你离开的时候_蔡健雅
 
从未想过这首歌那么快就能用在我身上了
 
没错
我们的感情
只维持了9个月6天 , 280天 :)

从今天起
再也没人和我说"mornin :*"
再也没人和我说"im bk! :*"
再也没人和我说"wad u eat juz nw?" 还为了这句话聊了一大堆废话
再也没人和我说"hii pish~ XD"
再也没人和我说"u wad time slip? 0.0"
再也没人和我说"nitez~ :*"

当我还在计划着这个假期怎样和你过
我的生日要怎样和你过
你却就这样很残忍的丢了几封sms..
破坏了我所有的计划 :)
 
傻也傻过了
疯也疯过了
爱也爱过了
疼也疼过了
哭也哭过了
 
失恋罢了吗!!
没什么大不了的 !! xD
我还有一班我很爱的姐妹们 (虽然他们经常拒绝我的爱 :')
 这个假期,
这个生日,
也不会过到没有意思 xD


新生活, 我来了!!! xD
10月23日 得去星洲日报报馆面试做学记 
为我加油吧! x3
莹森,呗
我们一起加油吧 !
希望能一起被录取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

im fine :D
那么有纪念性的一天,我能不拍下来吗? :)
 
上个礼拜的我
当时的我,还不知道那时是暴风雨的前夕... :)

继续过你的上流社会的生活吧
继续过回我低流社会的生活吧

我知道怎样挽回都没用了的 :)

*很多页面元素,信息,照片要删除了...真的很不舍得 :'(
I'm SINGLE :3

你说过我们会一起庆祝我的生日的
你对我许下唯一的承诺也实现不了了 :)

No comments: